close
銀回收「伯母妳兒子有在嗎?」,「不在哩」、「那妳媳婦郎勒?」「你們有沒有搞錯?我兒子根本還沒有結婚!」移民署屏東專勤隊到屏東縣內埔鄉40多歲的黃姓男子家中婚姻訪查,黃母一臉狐疑有問必答,揭穿了兒子10年前為了賺取每個月3萬元的零用錢花費,答應與中國女子假結婚來台賺錢內幕。

專勤隊員說,類似這麼久遠的假結婚案,因雙方已離婚多年,且女方也被遣返回國,很難被發覺。但黃母一句話,「我兒子根本沒結婚,我也很想要有媳婦。」破獲這起歷史久遠的假結婚案,將黃等8名嫌犯依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、偽造文書送法辦。

近日專勤隊員到黃家中進行例行訪查,黃母說,「我兒子老大不小了還沒結婚」,讓隊員們紛紛起疑,接著問,「你從沒看過媳婦嗎?」黃母一頭霧水說,「你們搞錯了吧,我兒子根本沒結婚過,哪來的媳婦。」隊員一聽便覺有異,只跟老母親說,「這樣我們可能找錯人了,抱歉。」便不動聲色打道回府。

過幾天,專勤隊通知黃到隊上聊天,分隊長周豐加指出,剛開始黃男不承認假結婚,但隊員拿出多年前他與中國女子結婚的證件,黃男才坦承,他與另外兩名男子,10年前都被假結婚集團張姓男子當成人頭,讓3名中國籍女子假結婚來台,其中一名女子還因賣淫被遣返回國。

專勤隊調查,50多歲的張男因罹患小兒痲痹,工作難尋,在民國89至90年間打出「免費出國旅遊、結婚後每月領3萬元零用錢」。黃姓、高姓、馬姓等3名男子當時就到中國辦理假結婚。

張男被傳喚到案時還一臉驚訝,他不斷詢問為什麼10年前已經離婚的案子還會被查到。最後承認,自己當時每天跟來台的中國女子拿2千元,收入相當可觀。

更多udn報導:男星激吻巨乳妹 坦言想找個伴神模仿!明星變裝模仿秀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我兒沒娶某-破10年前假結婚案-160000889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嘉禎旅逛安瑣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