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xbox360遊戲片專賣店

針對外界關切親民黨與國民黨是否有可能在選前合作,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今天(12日)下午受訪時僅表示,他的理念是大聯合政府,所以將來與各黨派都會進行合作;XBOX360遊戲排行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說她無法聯繫上宋楚瑜,宋楚瑜則回應指出,因為不想再讓外界誤會他與其他政黨私下在交換條件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表示,她打電話給宋楚瑜時都是祕書接電話,轉告之後也沒有回應。宋楚瑜12日下午接受電視節目專訪之前受訪時表示,前陣子沒有與任何參選人接觸,是因為不想再被外界誤會,他說:『(原音)前段所以我沒有跟任何候選人談這些問題,不希望給別人再有一個誤會,我們在喬什麼樣子的交換條件。』

媒體一再詢問親民黨與國民黨合作的可能性,宋楚瑜的答案都是「未來會與各黨派共同合作」,他說:『(原音)不要講合作不可能,將來大家都要合作,我跟各黨、各派都要合作,國民黨也好、民進黨也好、任何所謂白色力量也好,大家都要合作。大家都很清楚,我既不是要跟國民黨站在對立面,我也不是要跟民進黨又在搞什麼藍、綠對決,我主張大聯合政府、務實執政。』

宋楚瑜表示,今年只有在年初時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見過一次面,兩人針對台灣的問題與兩岸的問題交換過意見。

至於另一位總統參選人施明德日前表示,宋楚瑜曾當面向他承諾不選總統;宋楚瑜今天對此再次回應指出,今年初確實說過「主觀意願不強、客觀條件不夠」,但卻不曾講過「我的黨會不會要我最後不得不出來」。宋楚瑜認為,自己在務實處理此事,與施明德之間沒有任何對立與摩擦。

Food dryer

Angel Key 耍心機無瑕美腿CC霜50ml

arrow
arrow

    李嘉禎旅逛安瑣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